現在不少女生都喜歡到健身房進行重訓,藉此雕塑自己的身材,日前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一名健身正妹,可以看到該名正妹五官精緻,因為運動的關係也練就一身勻稱的性感曲線,其中她超傲人的上圍更是讓人無法忽視,瞬間引起網友們暴動。

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以標題「開工健身」發文,並貼出一名正妹正在健身房運動的一系列照片,可以看到該名正妹綁著俏麗的馬尾,穿著貼身清涼的運動服,作勢正要舉起槓鈴的樣子,出力的時候也將凹凸有致的曲線全都展露無遺,尤其是她豐滿的胸器,更是顯得她的身材超不科學,邪惡的超巨視角讓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文章曝光之後馬上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暴動表示「這胸肌練得真棒」、「健身房真的是養眼的好地方」、「有這種人在沒辦法練,其他肌群過度代」、「背心好緊」、「新年大快樂大滿足!!!」、「有她在是要怎麼練,只能彎腰了」有網友也起底該名正妹是一名叫做Bonnie的健身女孩,之前在健身社團就有分享她的故事,雖然本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但因為不想被疾病侷限身體,因此開始重訓健身。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