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彰化魚訊的妹子是怎麼樣打炮的? 想知道更多彰化叫小姐的秘密! 鎖定我們維珍妮看更多!

做愛不能只有那幾招!破除體位迷思你可以這樣做

大部分人第一次嘗試性愛的體位都是男上女下彰化魚訊,這樣的姿勢也被稱為「傳教士體位」,彰化叫小姐雖然這動作算是入門基本款,但是這並不代表它就是最舒服的!男上女下的體位除了很難刺激到女性的陰蒂之外,也不容易讓男方真正深入,不過,只要懂得運用一點小技巧,平凡的基本款體位也能變得很火熱!

1 調整臀部高度
如果你們都希望彼此能有更「深入」的交流,不妨在臀部下方墊一個小枕頭彰化魚訊,這樣不僅女生會更舒服,男生也更省腰力。-

2 骨盆摩擦陰蒂
陰蒂缺乏刺激,女生很難達到高潮,除了兩人可以用手撫摸刺激陰蒂之外,也可以在性愛過程中喬一下男生的骨盆,藉此用骨盆摩擦陰蒂彰化叫小姐達到高潮。

3 趴在女生身上
男上女下的體位有個常見的困擾,就是當男生大汗淋漓時,女生就像在「淋雨」一樣,必須不停擦汗,不免破壞氣氛。這時候不妨抱住你的男人,讓兩個人的身體有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頭也可以靠在一起,彰化叫小姐感覺更貼近彼此。

彰化魚訊的推薦挑逗法!絕對手到擒來! 男人最難抗拒的「挑逗法」竟是…

維珍妮彰化魚訊身邊很多男友都認為,不喜歡女生心機太重,一眼就看出這女生想搞什麼把戲的話,似乎就沒有驚喜,也就不期待了。這個時候,女生拿捏「挑逗」的程度可就很重要了。這次維珍妮要來告訴大家,該怎麼運用一些小心機,讓男人心兒砰砰跳呢?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莎曼沙要告訴大家一個重點,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肢體接觸,當然,少部分的男生除外,但是這種肢體接觸可不是叫你直接給他個法式熱吻之類的,而是利用不經意的方式,輕輕地碰他,像是當他說到好笑的地方,可以輕輕的將手往他的大腿處輕拍一下,停個幾秒就好,太久可是會讓人家覺得很刻意喔! 過馬路輕拉手臂 或者是在過馬路的時候,可以輕輕的拉拉他的手臂,如果直接往他的手掌牽過去,大部分男生可是會嚇到的啊!但是要注意,這個方式如果常常用的話,也會讓男人覺得很無感,所以要記住,只能「偶爾」使用,太頻繁可是會讓男人覺得你不夠莊重呢!

維珍妮覺得除了肢體動作之外,笑臉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點,當男人在講話的時候,用你最甜美、最專注的眼神看著他,對他的言論呈正向回應,讓他覺得你對他有種崇拜感,男人可是會相當得意的喔!但要注意,笑容可千萬別做得太過火,反而會讓他覺得非常有壓力呢!



以下附上PPAP性感的影片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