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八德叫小姐 推薦一位性感, 有著養眼身材和亮麗臉蛋的正妹,深深令人著迷

#桃園八德叫妹  #桃園八德外送茶  #桃園八德外約

皓蘭 160.47.D.22
屬於你的淫蕩小野貓
不管你要狂野 ~要溫柔~要可愛
妹妹都可以,喜歡就來
包你滿意~包你一試成主顧~
外貿協會要來 重感覺也要來喲
妹妹會盡心盡力的服務完呦
必定讓哥哥滿載而歸~開心的回家~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桃園區妹妹請點我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值勤擠笑返家爆哭!高鐵最美列車長罹癌 淚曝:為什麼是我

高鐵正妹列車長Amber總是以專業、親切的接待每一位乘客,先前更看到有人PO文感謝她在車上的幫助,未料最近傳出Amber罹患乳癌,只見她在IG回憶起當下的心情,「我躲到安全門偷哭約15分鐘」,更說每到深夜都會陷入低潮,閃過「為什麼是我」、「不公平」、「好想死」等負面念頭,好在她現在已經能夠面對,「相信,會安全渡過的」。

 ID-2858596

▼▲高鐵「最美列車長」Amber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 ID-2858592

Amber在IG曬出數張圖片,回憶早在去年11月30日,就發現左胸靠近乳溝處有一顆會滾動的小肉瘤,當時檢查後為良性,半年後複檢雖然有變大,但仍是良性,結果在今年8月24日,這個肉瘤被壓到後開始隱隱作痛,Amber去掛乳房外科做超音波檢查,「發現瘤雖然圓圓的像小彈珠,但好像有陰影,而且跟去年比起來~變大不少」。

 ID-2858597

▼▲Amber驚傳罹患乳癌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 ID-2858598

Amber聽完醫生說明後,眼淚不自覺滑落,躲到安全門偷哭約15分鐘,整個臉都被哭花,8月27日決定到大醫院切片檢查,9月3日確診乳癌零期,但當時的她心繫執勤車班,根本沒心思想罹癌的事實,直到凌晨回到家,才正式與家人宣布癌症消息,「『癌症』對家人是多麼大的衝擊,負面效應滿滿對著我來,但我沒時間安撫家人的情緒,日子還是要過,班還是要上」。

 ID-2858599

▲Amber已進醫院手術,並預約下一次手術日期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Amber在9月14日住院,15日進行胸部局部切除手術,結果9月21日的化驗報告卻寫上「惡性腫瘤·晉升為乳癌一期」,這讓Amber更難受,她坦言21、22號是人生中最煎熬的時刻,深夜躺在床上哭,「眼淚自己掉,起床後換枕頭套」,幸好她很快振作起來,慢慢改變心境,「目前沒有太多的想法,只想著開心過生活,不想讓負面情緒養大癌細胞」,她相信會渡過這次難關,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「別擔心,一定會康復平安的」。

 ID-2858595

▲Amber相信一定會渡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桃園區妹妹請點我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